Tuesday, April 03, 2012

今天看電影

今天去看了一場電影。
好久沒踏入電影院看電影了,
距離上一次應該是寒假的時候了吧。

其實,電影並沒有很好看,只是很好笑。
這樣說,可能會有點挫了導演和編劇。

其實,不算得上是好劇本,但也不能說它爛,
因為編劇透過劇本,說了很多激勵性的話。
對於曾經失去的人來說,那些話是聽得明白的。
而演員也剛剛好不多不少的把那份感覺演繹了出來。
有那麼一點點的時候,也騙了我那麼一點點的淚。

--------------------------------------------

晚上跟朋友吃飯時,朋友說了一句話,讓我突然很想哭。
為了化解尷尬,我只好說跟你在一起的話我會跟你打起來。
嗯,朋友說 “我們還在猜想你們會不會在一起呢 !”
這句看起來不怎麼樣的話,其實有點痛,
痛的是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還有曾經我對你的那麼一點點喜歡。
放下來了,就不想再提起了,所以我撒了一個謊,
雖然我知道,或許友人也看得出來,我這謊撒得很爛。

--------------------------------------------

我知道自己是幸運的。
至少身邊有個關心我寵我的朋友。
還有家人當我強大的後盾。
我會珍惜也會努力,
一天比一天更愛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