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今天札記

嗯嗯,今天好像活在等待中。
好好的一個檢討會開了四個多小時 @@
結果我們從原本的綜合201搬到203,
再從203搬到影音707,
707搬到系辦旁的會議室,
最後落腳在研究生的416... @@
天啊,真的多災多難 ...
不過還好我還懂得苦中作樂,
還不經意的想起了你 >////<

呵呵,想起你的時候,嘴角都會不自覺的上揚啊~
>//////< 
超不好意思的。
問題是,當我嘴角上揚的那一刻,
投影幕上的竟然是別人 @@
只是碰巧...真的碰巧...
希望不會有人看見我偷偷嘴角上揚的那一幕 ...
實在太不好意思了 @@
--------------------------------------

今天連續開兩個棚~開心~
兩個棚的職務都是我的第一次耶~
第一次當成音(還好搭檔很強,幫我很多 >///<)
第一次當燈光(雖然只是簡單的 fade 燈)
還有小小的攝助 ^^
上次開棚還是攝影師呢 !(哈哈,還好攝助很強,幫我很多)
感謝班上的大家肯找我幫忙啊~
之前還超怕沒人要找我幫忙的說...
現在總算放下心中大石了~呼~

剛剛在洗澡時突然想出了一個點子,
我覺得可以做成我的節目耶 !
(呵呵,我的思考最佳時刻就是跑步和洗澡的時候耶!)
嗯嗯,想想搞不好還可以在網絡電視製作裡面提報呢 !
呵呵,現在想到就很開心了~
還可以是一個記錄呢 !
自製節目~加油 !
(而且還是第一次想自己來主持~天啊,我瘋了~)
---------------------------------------

最怪的是,我今天還遇怪人了....
藝術學校... 見怪不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