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290411 札記

蝸牛慢慢的爬呀爬,也會有達到目的地的時候。


原本今天不打算寫文的說,
因為明天有考試...然後我還沒唸完 @@

可是剛剛看到朋友在 FB 的 post ,
實在忍不住了,決定要分享一下。
他寫 :
“如果我想妳夠久,是不是也會讓妳開始想我。”

看到這一句的時候,
很遺憾 FB 只允許我們按一次 “贊”,
不然的話,真想給他100個贊啊~~

不過話說回來,真的很希望這真的可以實現。
如果因為我想你夠久了,你也會開始想起我,
那很棒,不是嗎?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天啊~~
臨時很多問題出現,
還不曉得是否成功見招拆招的當兒,
新問題又來嘍~~
老天,你就是要這樣磨練我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