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2007年6月19日 晚上 天气:不懂

唉。。。星期四就要交「读者生涯三十年」的阅读报告了。。。可是这本书我才看了那么的几页。。。没办发。。。我真的对于这一本书缺乏兴趣。。。哎呀,真的不懂该怎么写报告。。。
明天要补课。。。想迟点起来的愿望又再次的破灭了。。。最近真的开始感到有严重缺乏睡眠的感觉了。。。每一天早上我都累得很。。。一天到晚出了累还是累。。。惨啦,再这样下去的话我肯定会累垮的。。。幸好,七月以后,每逢星期三我都不必上课了!这样我就可以忙里偷闲,好好的休息一天咯!
这几天宿舍都比较冷清,或许是人少的关系吧!莉薇,慧萍还有阿KOK都回他们的家乡去了。。。还没回来。。。而传富还有皓升呢则每晚都在忙着去「大爱」。。。虽然,有些时候我是比较向往独自的生活片刻,但偶尔我还是比较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够热闹些。。。呵呵,不懂为什么,我的生活从来就是很安静,一直缺少热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