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旧的稿。。。

哈哈,由于之前电脑出了一点问题所以就上不到网发布了。。。嘻嘻,旧的稿件今天才发布,我想应该还OK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写于2007年6月15日

今天的我真的倒霉透了。真没想到,昨晚的肚子痛,不对!应该是肚子抽筋,竟然延续到今天早上!而且还让我在厕所的地上昏睡了大概半个小时!唉。。。今天早上我是因为肚子突然间很痛所以才起来的。。。哪知道这原来不是普通的肚子痛,反而是肚子抽筋。。。天啊。。。我简直就痛得不懂自己想怎样!因为我就是感觉到全身都好象不听使唤似的,完全失去控制,就好象一年前那样。。。那个时候所发生的状况就好象今天的一模一样,只是这一次发生的好象比较严重些。。。因为连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晕倒还是睡着了。。。
好,言归正传。今天早上我因为感觉到肚子很痛所以就爬起来了。我跑进厕所,可是却完全没有要上大号的感觉,反而竟然有想要吐的感觉。当我正准备好要吐的时候,竟然吐不出来,可是感觉上还是有要吐的感觉。。。天啊,你明白吗?要吐却吐不出来的感觉是如何的吗?简直就是痛苦!然后,我的肚子依然在痛,胃依然在反。。。我坐在马桶上简直就是六神无主。。。因为我的腰很痛,可是又搞不懂自己是否要大号。。。接着,我就开始感到很想睡,最后就倒在地上睡着了。。。其实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晕倒还是睡着的。。。这个问题没有人能够回答我。。。
其实为什么会这样的呢?去年,当我第一次出现肚子抽筋的时候简直就把自己给吓坏了!正没想到今天竟然会历史重演。。。而且状况还比之前的严重。其实我还是不太明白,为什么肚子会突然间抽筋的呢?是哪不对劲啊?最近我连脚也开始抽筋了。。。头的后部也是。。。我到底怎么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明天就是他离开的日子了。。。真的很想他。。。只可惜我来不及回去探望他了。。。对不起,阿伟。。。你该会原谅我的吧?会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给妍霓的话 :
如果日子过得太辛苦的话,别忘了你还有我。。。我们是好朋友,我一定会尽量帮助你的。。。家伟的事就先别想它吧!或许他并不是故意的呢。。。迟些应该就会没事的啦!除了他以外,功课的事情你还可以问班上其他的同学啊。。。你不是说你认识了蛮多的朋友了吗?尽量找他们帮忙啦!如果你真的有不明白的地方的话。。。功课上的问题我就帮不了你的了,可是如果你有什么功课以外的问题的话也可以找我谈谈的啊。。。至少,把心中的不快乐说出来,人总会变得快乐些。。。加油吧!相信你一定能够跟得上课程的。。。或许,遇到不明白的地方的话就马上问老师吧!这样或许会比问同学来得有效。。。
在班上你是坐在最前面的那一排吗?如果是的话,相信问老师问题应该也会比较容易吧!现在,我在班上也是坐在最前面的那一排,因为我认为这样不只能够让我更加专心上课,而且我还能够更加容易的和老师交流与提出问题。
如果你有会美罗就通知我一声吧!这样我们就可以见个面咯!我几乎每两个星期都会回美罗一次的。。。有时间就让我们出来见个面吧!对了,如果你有看见这个信息就给我留个言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嘻嘻,明天终于可以回家了。。。呵呵,好象好久没回家了,真的很想念我的’狗窝’。。。这次回去要做些什么好呢?我想,出了顺道陪爸爸过父亲节以外,为的应该就是要回去看看而已吧!哈哈,好单纯的想法喔!嘻嘻。。。

1 comment:

Hausin said...

walau a! 怎么可怕的事。有事情的话,叫阿富在你去看医生。他是总务也是医药组的。你这样不行啦,好好去给医生检查。要不然会搞出人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