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8, 2007

今天的话

嘻嘻。。。今天刚刚才研究并学会的剪辑照片。。。嗯。。。今天过得还蛮平静的,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下一个星期竟然要准备一首歌咧!而且还要在那么多人的面前演唱。。。完了。。。一紧张起来就无法把歌曲唱好了。。。而且,我也还不懂当天要唱什么歌才好。。。

说实在的,今天在学院上的那一堂课的确是还蛮闷的。。。不懂为什么,今天的我总是无法打起精神来上课。。。唉,可能是太累了吧。。。

对了,今天早上我从「星洲日报」的网站上发现到一篇很感人的文章。这篇文章我把它给印下来了,就贴在我的留言板上。。。嗯,16宿舍的舍友们就不妨去看看吧!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