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9, 2007

我很不爽啊。。。

不公平!不公平!为什么她的床位没有被保留的?无端端又搬来一个陌生人。。。真的很不方便耶!以后,我想迟迟睡,早早起,开演唱会。。。都不能了。。。唉,最惨的还是我一点心理准备也没有。。。
我真的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住咯。。。至少也比较自由。。。唉,房里有个陌生人在,总是感觉不太方便。。。而且,我也不喜欢别人乱乱动我的东西。。。刚刚,我哭了。。。为的就是她要搬进来这件事。。。说实在的,不懂为什么,我就是不期待她的到来,反而还有不希望她来的感觉。。。刚刚不懂是不是我和妈妈心灵相通,因为当我哭到乱七八糟的时候妈妈打电话来了。。。和妈妈谈了一整子后我的心情也好些了。妈妈告诉我说,如果真的受不了她的话,就搬去蒲种住。。。可是我又会舍不得这里的舍友咧。。。莉薇,慧萍,传富,皓升,秋伟,志祥。。。如果搬到蒲种去,那么以后谁陪我去吃晚餐?谁在我无聊时陪我去mamak档喝茶?谁陪我说话?谁。。。
我真的很害怕寂寞。。。也很害怕被遗弃的感觉。。。或许我的占有欲就是比较强的关系吧!从小我就很害怕大人不再管我,不再关心我,注意我。。。一直到现在,我还是会有这样的感觉。。。怎么办???

最后想说的话:我不希望也不喜欢她搬来。。。

2 comments:

Hausin said...

哈哈!最后她还是搬走了啊!开心叻?还有你的A计划,可以的话我们尽快进行。

Hausin said...

haha! she was moved. happy rite? ur plan A are well, quickily 2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