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07

不知道。。。

呜呜。。。没得睡的晚上。。。又没有对象可以陪我聊天。。。好闷咧。。。今晚得漏夜赶好我的壁报了,不然的话明天去到学院以后,图书馆的人一定会把我给杀掉!
刚刚和朋友MSN,她告诉我说她喜欢上一个男生了。。。唉,又玩暗恋,真的很佩服她。。。另外,他也告诉了一些有关'他'的事。。。唉,往时还是不要再提了。。。有兴趣的话直接问我就好了。。。
明天心也要作伴。。。说起来的确很好听,但能够办起来的人又有几位呢?
今天,我再次的到了KLCC去参加第9届花踪国际文学研讨会。嗯,不懂是我听不懂他们的话中话还是其他原因,我总觉得整个研讨会似乎都没提到什么重点似的。。。而且让人感到有种有点不太切题的感觉。。。呃。。。虽然不是全部主讲人都是这样子,但只要其中有一位主讲人离题了,那么整个研讨会就似乎变得不圆满了。。。真的很可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