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哈哈。。。

哈哈。。。今天总算可以轻松下来了。。。毕竟我的功课总算赶好了一大部分。嘻嘻,今天竟然得空到把冰箱也弄干净了。。。不过,这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啦!当中,皓升也是有在洗冰箱的啦!(这一句话我一定要放进去,不然的话可能会被K。。。)哇塞!原来宿舍的冰箱是如此的恐怖。。。真的无法想象它有多久没 '冲凉'了。。。臭到。。。晕!
呜呜。。。今天在浠凡真的丢脸到极点!我竟然紧张到连一首歌也唱不好。。。完全out key了。。。伤心。。。我发誓,下一次,我一定会让大家大跌眼镜!等着瞧吧!我的'完整演出'。。。

1 comment:

Hausin said...

就叫你不要去稀凡的啦,搞到这样“la xie”。下次去的话叫我去支持你啦。还有今天的拯救冰箱大行动真的令我很累啦。回到房间就很快很舒服的睡了一大觉。因为下大雨的关系,更加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