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写于2007年6月26日。。。

不懂为什么,今天的心情还蛮糟糕的。。。难道‘乐极’ 真的会‘生悲’ ?我承认,昨天我的心情 的确是非常的好,可是今天却如此的糟糕。。。甚至,我还在慧萍以及莉薇的面前哭了。。。天啊,为什么今天的我会有这样的心情?如果没搞错的话,我想只有一种情况之下,我才会有这样的心情。。。而那情况就是我喜欢上了一个人。。。一个陌生人。。。
我想,我真的是疯了!而且还疯得彻底。。。为什么自己会喜欢上一个从不认识,而且还只是偶然相遇的人?我真的真的是疯了。。。BNN,一个我在私底下给他取的外号。说实在的,这个外号还挺适合他的。。。对了,我到底喜欢他的什么呢?我想应该就是他的温柔还有体贴吧!对我而言,他虽然是那种有点爱玩还有比较放的人,但他对女生绝对是很好的。。。当然,我指的是他的男生风度很足够。。。不懂为什么,我就是觉得他是一个很relax的人,当我看见他的时候,自己也会不知觉的轻松下来。。。说真的,真的很舒服。。。
理智上来说,这应该都是我自己在那里一厢情愿而已吧!而且我们再见的机会应该也不怎么会有了。。。呵呵,很傻吧?不懂为什么,自己就是那么苯。。。永远只会把悲伤留给自己。。。最后,让自己跌得一身伤。。。我在想,如果他不曾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那该多好啊。。。至少,我不用为了他而让自己烦恼。。。真的是命运弄人。。。偏偏就让我遇见他,然后再喜欢上他。。。呵呵,感觉上还觉得自己挺没用的。。。真的很没用。。。为什么会苯得这么离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越安静的夜晚反而让我觉得越孤单。。。不懂为什么,每当我静下来的时候,脑袋就会开始不停的想东西,特别是那些不开心的事。。。想想看,自己不开心的时间已经是快一年了。。。在这一年里,虽然还是会有快乐的时候,但大部分的时间,我的心情都是不开心,悲伤的。。。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吗?这。。。我也不知道。。。
慢慢的,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开始完全找不到心灵上的寄托了。。。就连不开心的时候也只能忍,再不然就偷偷的哭。。。渐渐的,我已经不懂该与谁分享我的快乐与悲伤了。。。我是一个喜欢分享心情的人,一旦找不到人分享,我的心就会一直很不安,很不舒服。。。最后,就会让自己越陷越深,无法走出心中那已经封闭的世界。。。我的心灵该寄托在谁/什么的身上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