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写于2007年6月23日。。。

哈哈,今天买了一大堆零食,应该就可以让我吃很久的了。。。很爽咧。。。很久没看见这么多的零食了。。。哈哈。。。
今天「大爱」在leisure mall 有活动咧。。。我想也该去支持一下吧!反正明天学校也没有上课。。。不晓得班上的人有到那里去卖票没有。。。真的很担心她们。。。听说如果卖不完的话,我们得自己买完它。。。天啊,那一大叠东西共值九百多元咧。。。真的是要求神拜佛,好让班上的她们能够尽快把票给卖完。。。不然的话我就完蛋了。。。
今天上的新闻实习还蛮好玩的。嘻嘻,今天连老师也被我们搞到疯掉了。。。其实break dance是街舞的其中一类吧?嘻嘻,今天我班就是因为街舞事件还有太吵的关系,所以逼得老师在黑板上写出: ‘ X你_’ 了。。。呵呵,这老师真好玩。。。其实我还蛮喜欢这一类怪怪的老师的,毕竟上他们的课的时候也不会那么闷。。。而且,还可以开开心心的上课,高高兴兴的下课呢!
嗯,突然之间我觉得我写文章的水准退步了。。。不懂为什么,我总是觉得我的文笔越来越差了。。。而且写的文章也开始没什么内容,语句也不太通顺。。。怎么办?看来我还是得加把劲,再多读一点书才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爱她,就告诉她」嗯,如果没记错的话,「大爱」舞台剧的口号大概就是这样的了吧!(如果我记错了,请各位有份参与「大爱」的朋友们原谅我。。。)没错!如果爱一个人就该告诉她/他!无论你的这个他/她是你的父母亲,祖国,朋友,喜欢的人,兄弟姐妹。。。但,这是每个人都有勇气说出来的吗?我想,我就是其中的一位了。。。就算是自己的父母,我也不敢亲口说出:‘我爱你’ 这三个字。。。呵呵,很没用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想我真的需要拒绝出街了。。。每一次出去总是需要花钱。。。今天的原本我只是打算到leisure mall去买一点吃的东西而已,可是很意外的,我又买了更多。。。唉,看来今天真的花了不少钱咧。。。是时候再节省一些的了。。。不然的话我真的要宣布破产的了。。。到时候生活就会很困苦,没钱吃饭,没钱交班费,学费,没钱添购日常用品。。。真的让人无法想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生命奇迹小狐狸」一部超级好看而且感人的日本电影。。。口语传播与概论的期末报告我就是以这一部电影为主了。。。说实在的,之前当我看见这部电影的电影简介的时候我就已经深深的爱上这一部电影了。电影的主角是一只又聋又瞎又哑的小狐狸还有一位小男孩。当这部电影一开始的时候我就已经被它深深的吸引住了。电影里面的画面都很美,很好看,当然,里面还有我很向往的大草原。。。电影的结局是还蛮悲伤的。。。嗯,如果你对这一部电影有兴趣的话不妨到各大唱片行去找一找,或许可以找得到。16宿舍的舍友们当然就可以直接来找我咯!请支持正版。。。

2007年6月23日 时间:2207 天气: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