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2, 2007

庆仪冒险记。。。

嘻嘻,今天是我第一次搭巴士去KLCC。。。但,第一次就真的是第一次,因为今天我的路程就出了还蛮多状况的。。。首先就是我差点忘了要在Maluri下车了。。。哈哈,幸好及时发现,不然的话我又直接搭巴士到pudu去了。。。在Maluri下车后我就必须要转车到KLCC去了。。。由于是第一次的关系,所以我就傻傻原封不动的在Jusco前面等车。。。结果我等了很久。。。最后。。。才发现原来要到KLCC的车并不是在Jusco那边等的。。。反而。。。是要过马路到Jusco对面的巴士亭等。。。天啊。。。我差不多当了半个小时的傻婆。。。当我转到了Jusco对面的巴士亭等巴士的时候,状况又再次发生了!这一次是我白白的让去KLCC的巴士从我眼前驶过。。。天啊。。。这次连我自己也想要问自己为什么会呆得这么离谱。。。接着,我再次的当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的傻婆。。。最后,我终于抵达KLCC了。当我在阳光广场等朋友的时候幸好还没有发生任何的状况,只是我今天的午餐吃了一盘贵死人的pasta还有一杯牛奶。。。最讨厌的就是,当我吃东西的时候,衰的事情还是要发生在我的身上!真的是发生在我的'身上'。。。知道是什么事情吗?其实也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了,只是我的白色衣服又中招了而已。。。而且还要是那种难洗的pasta酱。。。S+H+I+T。。。
好衰不衰。。。当我看完书展出来后竟然发现外面正下着一场很大的雨!天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衰的事情总是接二连三的发生,这一次我再次的到错巴士亭去等巴士。。。结果今天早上的戏码完完全全的重演了一次。。。然而比较不同的是这一轮还是要下着大雨的。。。最后我还是成功上到回Maluri的巴士了。。。这次我遇到的是一位很热情的巴士司机。。。而且他也超爱说话的,因为从我上巴士的那一刻开始他就和我说话,一直到我下巴士为止。。。今天的我虽然比较倒霉,但每当我彷徨,不知所措的时候总会有贵人的出现,酱还算是不错了啦!感谢上天保佑。。。谢谢你喔!我一定会多行善的。。。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