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612

今天是六月十二号,距离他的纪念日还有四天的时间。。。不懂为什么,今天我的心情总是不太好,一直笑不出来。。。这对于爱笑的我来说的确是一件还蛮痛苦的事。
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总会想起他,一个永远的好朋友。我能和他说话吗?我想,如果能够的话,我就不是现在的我了。。。如果能够和他说话,至少我也不会再感到寂寞与悲伤。朋友告诉我说,自从他离开后,我憔悴了许多。。。虽然我还可以开心的笑,但却还是不禁的流露出一种说不出来的悲伤。
六月十六日,一个让我永远也无法忘怀的日子。那一天,他静静的走了。。。就连林老师和阿良他们也无法见到他的最后一面。。。阿良告诉我说,他离开后,身上还是插满管子。。。这一个消息,我是在当天晚上才知道的。。。是阿良打电话告诉我,我才知道。。。下午一点多去世,晚上九点多才知道,我真的很差劲,对不?当天晚上,我几乎无法入眠,最后还是等到哭累了才睡。。。说实在的,他的离开真的让我难以接受。。。虽然事情过了很久,但对于我来说这就好象才刚发生的事一样。。。
我常在想,如果他还在的话,现在的我们又变得怎么了?他还是他,我还是我吗?还是。。。
无论我们会变得怎样,但这一切都已经变成空想了。。。毕竟人还是离开了。。。我还能够遇见一个像他一样的人吗?虽然这些年来我遇过不少样子长得有点像他的人,但里面却没有一个性格长得像他的人。。。我在找他的影子吗?我想应该也是吧!
朋友都问我说,我没有男朋友是不是为了他。。。但,我想应该就不是吧!虽然我真的会很依赖他,但也不至于为了他而放弃自己的感情。。。我明白男生绝对是很难接受自己的女朋友心里在想着另外一个已经去世了的人,但我敢肯定自己绝对是一个能够分得清现实与虚拟世界的人。所以说,我绝对不会在不肯定的情况下接受一段感情。。。
明天就以已经是十三号了,距离他离开的日子也越来越靠近了。。。今年我该去探望他吗?折给他的一大盒纸星星,至今还是没办法交给他。。。或许是时间还没到吧!今天我决定了。。。我决定坚持每天吃半素,然后慢慢的变成全素。。。因为我不想再要有无辜的生命为了我的生命而牺牲了自己。。。当然,我也要为身边的每一个人祈福。。。我要我们这班认识的人永远在一起,永不分离。。。因为我不希望某人的离去而造成他人往后的悲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