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07

人的一生充满了许许多多的变化。。。

终于让我找到「一公升的眼泪」了。。。真的很开心。看了三集,不禁让我想起当年的我。从小学二年级开始我就知道自己得了偏头痛这种'无药可救'的病了。。。每当发作的时候我总会痛得呕吐,很怕声音以及光线。曾经,我的头就痛得好象要裂开似的,痛得很想去把头撞在墙上。。。小学的时候,几乎每个星期都得痛一次,一直到了中一以后,我的头痛频率才慢慢的缓和了下来。从中一开始我的头痛大概就是每个月发生一次了。现在,我已经好多了。。。虽然偶尔还是会头痛,但频率也没像当初的那么频密了。。。听说,偏头痛会随着患者年龄的增长而逐渐消失,但愿我的偏头痛能够尽早离我远去啦!这样我就不必经常吃头痛药了。。。
今天在班上和组员们讨论该做什么专题的时候,我真的快气到吐血了。。。没想到我竟然会遇到这种只有她说而我完全没有发言机会的人。。。气死我了。。。搞了烂摊子出来,现在还要帮他收拾残局。。。S+H+I+T。。。改次我打死也不要再和她同组了。。。
今天班上的'超级女生'竟然哭了。。。这真的让我感到很惊讶。。。为什么她会哭呢?而且还哭的很惨。。。其实安安分分顺其自然就好啊!又何必勉强呢?
我们宿舍真的有那么的恐怖吗?竟然有人来参观了以后就哭了。。。今天哭的人可真是多哪。。。或许她就是那种比较娇生惯养的孩子吧!这里即没有她所要求的洗衣机也没有厨房可以让她使用。。。除此以外,房间也没有足够的空间让她摆放她的杂物。。。唉。。。真的是一山还比一山高,没想到这个世界上还有比我更懂得挑的人。。。但想想,我还是比较希望住进来的人是我当初的室友美君。。。至少她没这么难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