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假期生活1

寫于:2007年9月4日
休閑的’長假’?

呼…考完試,這個學期的假期又開始了…感覺上時間真的過得非常的快,轉眼間一個學期這么就過去了…哈哈,沒想到同樣這么快的我就已經在吉隆坡生活了整四個月了…哈,接下來的日子我得更加的加油咯!畢竟新的一個學期也將會在九月底就開始了…但相信我應該會一直打工打到十月分吧!這樣至少也可以替家里省下兩三個月的生活費…不過每當接近考試的時期(大概每逢4月,8月以及11月中至12月頭)就不能去打工了…畢竟我得留在宿舍里為了考試而拼啊…不懂我的未來老板是否肯這樣子呢?哈哈…

嗯,其實說起考試我感到還蠻生氣的…為什么學院的學生不能老實些啊?考試總愛作弊!而且有的老師就算是看見也會當作沒看見似的…喂!這樣對那些有真正去讀書的同學們來說真的是非常的不公平的咧!怎么可以這樣?作弊被抓是很應該的啊…假如舉報她們又會因此而被全班的同學排擠…這樣我真的感到很難為耶…說真的,我真的很想去舉報那些作弊的同學的了…要是那一天我有機會見到老師的話我早就舉報她們了…哼!我最討厭不老實的人了…這一次的英文考卷有考生字.在考試之前老師早就告訴我們說不能在考試的時候使用字典的了,可是考試的時候有人竟然還是偷偷的使用…喂,現在是考英文生字耶…要是用字典來協助那還用考的嗎?真的很生氣耶…另外,有的人還帶小抄進考場(這是我親眼看見的)…最生氣的是有人竟然當着監考老師面前使用手機作弊!或許你會問,我怎么知道她使用手機來作弊?可是,當一個人拼命的按手機傳信息,然后不久后就拼命的邊看着手機熒幕,邊把所看到的東西抄進考卷里,這不是作弊又是什么呢?而且她那不安的神色早就已經把她給出賣了…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自己有沒有作弊自己心里知道…隨后我還親耳聽見她們之間的談話…唉,這樣的行為真的令人感到很失望…天啊,要是我是監考官的話,作弊的人肯定早就完蛋了…在這里我再次的強調,我最討厭作弊以及不老實的人的!!!生氣啊…(不過回想起來,我覺得她們這樣的行為只會害了自己,所以就隨便她們了吧!只希望她們的行為早日被識破咯…嘻嘻,我才不希望自己的EQ就這樣而被破壞掉呢!)

嘻嘻,放假了…當然是先回家咯…畢竟我還是比較黏家嘛…哈哈…這一次我打算至少在家待上一個星期了…畢竟機會難得嘛…過后呢就會回吉隆坡打工了…哈,相信這一次我的假期就是這樣過的吧!誰叫我是半個’月光族’哪…假如我不是半個’月光族’的話就不必去打工啦…哈哈,不過這也是說說而已啦!我可不是愛亂花錢的敗家女喔!嗯,另外一個我去打工的原因就是為了要過日子而已啦!畢竟假期這段時間也閑着沒事嘛…哈哈…不過最可惜的是我無法到相關的領域去打工…說實在的真的是還蠻失望的…要是能夠在相關的領域打工的話我就多了一個學習的機會了…不過也沒關系啦!我相信未來肯定還會有機會的…一定會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愛音樂

哈,不懂為什么,最近一些以前的興趣又浮現了…雖然一直以來我都是愛音樂,可是就不是那種愛到死去活來的啦…不過最近我發現自己突然又對音樂恢復熱忱了…其實我還蠻喜歡臺灣樂團五月天的…我總是覺得他們的音樂很有意思,而且他們的音樂也富有激勵性…另外,我總是覺得他們都會為他們所創作的音樂而負責任…所以啊,我愛五月天,也愛他們的音樂…<咸魚>是一首非常有激勵性的一首歌.在這一首歌的MV中出現的一個句子,一直成為我的座右銘,直到今天…那一個句子大概就是這樣的:“總有一天你會找到一片屬于自己的天空”這就是我一直愛到今天的句子了…

其實最近呢也有收到一位學長宣傳本地中文樂團的網絡信息…嗯,其實我覺得現在的年輕人既然有這種興趣去搞音樂其實還蠻不錯的…說實在的,既然有人肯努力去做我當然會去支持啦!而且我應該也算是半個在玩創作的人嘛…雖然目前還沒有什么代表作,但我一定會努力寫出一首‘有料’的歌曲的…(但由于我不會寫譜,所以就常得委托朋友替我寫了…沒辦法啦!我的樂器演奏都是自學回來的,所以就連看譜也是勉勉強強而已.)…呃,其實在幾年前我有一首作品幾乎就能夠被搬到學校的舞臺上的了…只可惜最后因為找不到人現場演奏而被迫取消…哈哈,或許那還不是適合的時候吧!所以上天收回了這一個機會…嗯,我相信終有一天我的作品會被搬上舞臺的…我相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留言板:
本月生日的本月星(Leslie,Vivian,偉翔,瑤瑤,國勇,嘉嘉…):生日快樂!!!

今天:
OK啦…除了有點悶以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