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假期生活4

寫于2007年9月9日

差點就生病了…
嗚嗚…昨天差點就病倒了…或許是剛醒來就去沖涼的關系吧!結果晚上的時候就開始出現有感冒的癥狀了…幸好家里剛好有買到感冒藥,不然的話我今天肯定就無法坐在這里寫部落格了…呵…其實也好久沒上MSN了…嗯,要是我沒上MSN的話,就很難與尚在KL的朋友聯絡了…因為我家沒有使用streamix所以就無法上MSN了…哈哈,電話線會比較慢的…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使用streamix或使用無線上網之類的方式來上網…畢竟這樣會比較快嘛…
嗯,<美麗的氣味>播完了…現在電視臺已經開始在播着<天使的烙印>了…老實說,我是比較喜歡看<情有可緣>啦!不過要是<美麗的氣味>與<天使的烙印>來相比的話或許我會比較喜歡<美麗的氣味>…為什么呢?嗯,或許是因為我比較<美麗的氣味>的故事吧!呵呵…其實我也是憑印象來判斷自己是否喜歡一部電影/電視劇的啦!說實在的,其實一部電影/電視劇給觀眾的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其實電影/電視劇與文章一樣,一開始給人的印象就可以讓對方決定這文章/電影/電視劇是否值得他/她閱讀/觀賞下去.所以說,文章/電影/電視劇的一開始就應該要有能夠吸引讀者/觀眾閱讀/觀賞下去的能力.要是缺少了這種能力的話,那么該作品被賞析的機會就會變得很低了…就算后頭的故事是多么的精彩(假如,讀者/觀眾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已經放棄追看,那么就算后尾有什么精彩的片段他們也不會知道/看得見的了)…
哎呀,不知不覺的自己竟然在這里說了那么多的廢話…呵呵…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啊…呃,這一次我會在學院開課的前幾天才回KL了…原因很簡單,我不敢一個人在宿舍里…哈哈,膽子很小吧?沒辦法啦!每當我獨自一個人的時候總是特別喜歡胡思亂想,所以就唯有待在家里等學院開課咯…哈~~~
嗯,今天已經是星期天了…哈,還有兩個星期天需要渡過學院才開課呢!其實待在家也沒什么不好啦!只是有點悶而已…(沒辦法,誰叫我這么愛跑)…還有就是不能上網上太久咯…(太久的話電話費會很貴,然后媽媽就會罵了)…然后最可惜的就是無法出席五月天的簽唱會了…唉,為了這件事我也已經碎碎念的念了很久了…哈…念到現在…看來這也是我的專長之一耶!
不懂為什么,近來美羅的天氣都非常的炎熱耶!簡直就是可以讓你熱得受不了…尤其是下午的時候就更恐怖…太陽老大你打算熱到什么時候啊?
對了,昨天很碰巧的我看了任賢齊還有盧巧音主演的<好心相愛>…哈,<好心相愛>的拍攝地點真的有點像<夏日麼麼茶>的場景咧!同樣的是海灘…哈,爽…這樣的場景好有夏日的feel,看了也會特別的開心特別的舒服,就好象去了度假一樣…開心哪…嘻嘻,其實我在這一次放假前有計劃過來一趟短短的‘度假旅行’的…但現在也已經泡湯啦!哈…

今天 : 暫時還蠻不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