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SOS...寶貝...你想太多了...

或許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吧...不然的話相信我也不會如此的不開心...
回到來KL也已經是第二天了...心情還是如此的糟糕...依然還是如此的想回家...
或許家里給自己的保護實在是太多了,所以總是有離不開的感覺...
但,也可能是因為在KL沒有一些特別能談的朋友吧!
雖然有個中學時候的同學住在我這里附近,可是由于她有工作的關系,所以有時候去找她聊天并不是很方便的...
唉,煩哪...
其實自己已經覺得自己越來越傾向心理病了...天啊...我真的很不希望自己會得這樣子的病...這會是一輩子的...
說實在的,其實自己有成長過嗎?
或許有的時候是有吧!
但,有的時候我甚至還覺得自己還是一個孩子...
自從回到KL里來后,我開始失眠了...昨天晚上是第一次...
然而,我有預感,接着下來的日子要是沒加以調整的話,相信我的失眠真的會延續到不懂什么時候...
我想,假如有必要的話,我真的已經不能夠再逃避了...
要是我繼續逃避的話,相信后果會很嚴重,嚴重得你我也會受不了...

剛剛朋友才告訴我說,我想太多了...
或許那是事實吧!
她叫我不要想不愉快的事情,
要多想開心的事...
可是近來沒有開心的事情發生,
請問我該怎么想呢?

SOS!!!
SOS!!!
SOS!!!

我想在問題還不算大的時候,
真的需要想辦法解決掉目前的問題了...
不然的話后果真的會不堪設想...
不堪設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