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寶貝不要哭...

我忍無可忍了...我坦誠,我真的再次的適應不了這里...剛剛原本是已經打算要睡覺的了...可是心里卻越想越多...最后連眼淚也往下掉了...說真的,假如有選擇的話,我情愿這一生就待在家里...至少我不必經歷這種離家的痛苦...或許我真的是那種很黏家的人吧!所以真的很難去調整'不在家'的感覺...或許,在吉隆坡這里沒有可以讓我思念的人吧!所以我總是覺得住在這里除了念書以外就沒有其他意義的了...
看來,今天晚上我是不用睡覺的了...因為每當躺下來的那一刻,我就想起家里的那一張床...雖然那只是一張普通的床...我真的真的很想回家...我擔心我的家人...也擔心着自己...擔心着明天的夜晚...假如這樣的情況再延續下去,真的很擔心自己會得失眠或其他的心理病...
我真的真的很想回家...請問我可以馬上就回家嗎?假如可以的話,無論多累,我都愿意...只要我可以回家...
很想對自己說一聲:'寶貝不要哭'...說了我就可以不哭,不想家了嗎?我不知道...

寶貝不要哭,好嗎?
凌晨00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