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假期生活8

寫于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呵呵,今天已經是星期三了,這個星期天我就得回去KL了…可是今天我卻突然想起有一件事是我還未完成的咧…慘了…播音理論的節目企劃書我還沒寫耶…這回可慘了…要是我在這幾天里面還是沒有靈感去寫的話,那么我一旦回到KL就得開夜車了…慘哪…我不希望一回到KL就開夜車咧…新學期的第一天就醬慘…很不吉利的耶…還有,我之前做好的錄音訪問也還沒做剪接…嗚嗚,這回真的是自己害了自己哪…就連自己也很想罵自己活該…
剛剛我到店里去把復印的那一本有關戲劇的書拿回來了…哈,其實戲劇也蠻好玩的嘛…嘻嘻,我打算攻戲劇的了…不過要是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去參與舞臺劇…畢竟我覺得舞臺劇真的還蠻具有挑戰性的…無論是演還是當幕后的工作人員…哈,所以最近我都在尋找着有關一些雪隆一帶舞臺劇劇團的資料…我找這些資料來干嘛?哈哈,原因很簡單,其實我是想要參加而已啦…順便也趁機學習…要是你有相關的資料的話不妨告訴我喔!我會很感謝你的…謝謝.
今天早上看報紙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星云>的那一個投稿比賽還沒結束的咧…哈,害我又心動了…說真的,我真的還蠻喜歡寫一些感動人生,感動生命的文章…或許我本身就是比較愛感性的關系吧!所以也特別喜歡寫這一類的文章…呵呵,其實我還蠻希望自己能夠參加這一場比賽的…畢竟它在這個月30日才結束,所以時間應該還是足夠的啦!哈,盡力咯…不然的話怎么對得起自己啊?
嗯,對了,剛才去拿書的時候我很自然的順便到報攤那里去買了一本CHOC還有一分英文報…哎呀,看來買報紙幾乎已經成為我的一種習慣了…不過我對這一期的CHOC的封面還蠻失望的… 當我剛看見它的封面的時候,我還以為這本CHOC已經賣了很久了似的呢!(就好像舊書報似的)…哎呀…看來它的粉紅色真的讓我看不出來耶…或許這是因為我的美學還不到家的關系吧!或許那粉紅色的色調再調一調或許會比較好…再不然就不要放黑色的邊咯…(CHOC的編輯還有忠實讀者 : 對不起…不要氣了啦!我只是實說而已…我可也是CHOC的讀者喔!)無論如何…加油咯…

注 : 總是很不明白,為什么我每次總是無法買到最新的CHOC呢?我買的這一期是六月分的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