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假期生活2

今天是2007年9月6日
悲喜參雜的心

其實不懂為什么今天一早起來到現在我的心情都只能以‘怪怪的’來形容…是因為我待在家里待得太無聊了嗎?這或許不是一個正確的理由…
嗯,近來我總是動不動就肚子痛…真的是不懂為什么…乍看之下也不是因為月事而肚子痛啊…這到底是怎么了?可是這并不是普通的肚子痛…當你痛起來的時候,它可以讓你痛到吐…唉,每當肚子痛的時候麻煩就來了…我得花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來復原…唉…可憐…
其實最近自己好像還蠻勤于寫作的…或許真的是太無聊的關系吧!但卻總是無法寫出有水準的東西出來…天啊…難到我真的無法再寫一些比較感性的文字了嗎?為什么習慣了寫新聞稿以后就會這樣了?說實在的,這一間事真的讓我感到非常的苦惱…我發誓,我就算當記者也不要當報館的記者…至少我不用讓自己習慣寫報紙新聞的習慣…我不要…
嗯,剛剛我開啟了家里的那一部電腦.當我打開自己的文件夾的時候,我才猛然的想起,原來我還有一篇還沒完成的‘小說’…嘻嘻,對于有‘追看’的朋友們來說真的是非常的對不起咯…由于我沒空的關系所以這篇‘小說’也擱着好久都沒碰了…哈哈…不過在這幾天我會盡量寫下去的啦…而且我也決定讓它盡快結束了…畢竟故事也已經發展到將近結束的段落了…所以有‘追看’的朋友們就敬請留意我的部落格咯…
呵呵,家里的兩只小狗漸漸的長大了…哈,看起來它們也還蠻可愛的…兩只愛吵的小鬼…說起來或許你會不相信,它們很皮的,而且也很喜歡做出一些讓你預料不到的事情…就在昨天,傻傻的它們竟然對着一只老鼠吠(可是卻不敢動那只老鼠)…過后由于它們吠了很久,然后我媽就過去看它們在吠什么…可是當我媽拿開老鼠躲藏的箱子(那時候我媽已經發現到那只老鼠了)后,那兩只苯苯的小鬼才敢跑過去找老鼠…天啊…它們兩位‘仁兄’真的夠力…狗不怕貓,可是怕老鼠,你見過了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五月天

嗚嗚…我無法出席五月天于這星期六在金河廣場的簽唱會了…可惜哪…這是我第一次難得有興趣要去這種活動的咧…在這之前要我去這種活動跟人家擠的話我才不愿意去呢!為什么?要是有下一次的話我一定要排除萬難去一趟才行…哈哈,假如是演唱會的話應該會更好…呵呵,其實我真的越來越喜歡他們的歌了…從<神的孩子都在跳舞>的那一張專輯開始我就已經非常的喜歡他們了…最近當我聽見SHE與飛輪海合唱的那一首歌里有五月天的<溫柔>后就更加的倍感親切…哈哈,看來我真的是愛瘋了…無論如何,五月天我愛你們…(呵,這是多年以后我再次喜歡上的音樂人/偶像/藝人…在這幾年里我都沒有任何喜歡的團體或藝人什么的,甚至還覺得盲目的迷戀藝人是愚蠢的行為…但這一次雖然我很喜歡五月天,可是我也不會盲目的去跟他們跑的…只是純純的喜歡不就很好了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