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開學了...

嗯,第二學期終于開課了...
呃...可是我還是覺得在這個學期里我還是與班上同學沒什么較好的交情...
哎呀,看來人際上的問題我真的是需要盡快的解決掉才行...

呵呵,感覺上今天應該會是不錯的一天咧...
心情也變得比較好了...
哈哈,我的PTV(電視制作)好像是考得全班最高分喔!開心...
還有,我的BROADCAST也有74分...嗯,這樣的分數應該也可以算是過關了吧?哈哈...
還有喔...今天主任告訴我說,我在之前參加的那個翻譯比賽里面得亞軍了...
哈哈,真的還蠻開心的...就敗給振安而已...

今天老師告訴我們說在這個學期里我們得拍短片了...
而且他還說他會選一些不錯的去參加那個ASTRO舉辦的短片比賽呢!
嗯,其實我還蠻希望能夠入選...畢竟我對拍片還蠻感興趣的...
假如能夠參加比賽就當然是最好啦!而且我一定要班上的人對我另眼相看!

對了,今天在學校還看見一張創作比賽的海報耶...
假如時間上允許的話,我一定要參加...
畢竟這比賽是分為作詞組還有作曲組來進行...
哈,看來我得盡快找靈感寫出一首好歌來才行...
加油!!!

今天 : 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