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假期生活7

寫于2007年9月17日

改變自己
我要改變自己!!!其實說實在的,我還是不太明白為什么當自己來到學院后就會變得和以前的自己不一樣…哎呀,我要當回原本的自己啊…原本的我是一個活躍于課外活動的學生,可是不懂為什么自從我來到學院以后就變得懶惰參加這里的課外活動了…其實我是想參加這里的課外活動嗎?說實在的,要是學院有足夠的活動范圍的話,我想我會是想要參加的…只可惜學院并沒有足夠的活動范圍…我想這應該就是為什么我不活躍于這里的課外活動的關系吧!
另外,我也覺得自從我來到學院這里后,就連我本身的性格也有了還蠻大的改變…感覺上,我變得越來越悲了…連朋友也告訴我說我的眼神看起來越來越悲了…這根本就不是當年的我…她們還告訴我說,我本人和照片中的自己的差別也太大了…照片中的我看起來比較開心,比較活潑,可是現實中的我則看起來好像總是不開心似的…而且還有一絲絲悲傷的感覺…哎呀…為什么我會變成這樣的啊?是因為這一直以來都沒有發生過讓我感到特別開心的事情的關系嗎?
其實不懂為什么,我總是覺得身邊越來越少了解我的朋友了…自從中學畢業以后,以前比較要好的朋友都已經到其他地方去升學了…然而就只有我一個人來到蕉賴這里來念書…說實在的,我開心嗎?或許自己已經漸漸的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了吧!所以就不會一直處于不開心…但有的時候不開心或寂寞還是難免的…那么我夢想中的大專生活又會是怎樣的呢?嗯,我想我是比較期望一些比較活潑的大專生活吧!比如說一群好朋友一起出游等…然而,我卻一直還是找不到真正的好朋友(就是指那些能夠于自己非常match的好朋友)…目前身邊的朋友不是純依賴自己的,就是那種不是很合得來的…唉,合得來的朋友真的還蠻難尋的…
有時候我在想,會是因為我比較少話所以就比較少朋友了嗎?我想這應該也會是其中的一個原因吧!說實在的,有的時候我是會比較保守的…所以有些太過‘over’的朋友與我是很難合得來的…畢竟我不是一個很放的女生…而且一直以來我也比較少男性朋友(因為不懂得如何與他們溝通)…另外的就是我不太會主動與陌生人說話咯…哈,這應該都是我自己的死穴吧!嗯,不懂什么時候我才能夠把它們給‘解決’掉呢?
目前在新的一個學期里我是打算要給大家一個全新的感覺的了…不曉得我會否會成功呢?但愿就會啦…首先,我要改變的就是自己的造型(這不包括第一天上課的時候,因為還來不及去換)…然后就當然是我的性格咯!不過性格方面的事情就得花比較長的時間了…希望改造會成功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生氣…
哎呀…生氣咧…真的不懂電話線怎么搞的…上網上到一半竟然可以斷線?!而且我還正在更新防毒軟件…嗚嗚…其實自從家里的電腦出問題以后它就已經無法自行更新防毒軟件了…今天我可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才能夠讓它自行更新的…結果當軟件更新到將近70巴仙的時候網絡突然間就斷線了!!!天啊…你在耍我嗎?生氣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午1.38
傷心…
生命真的是如此的脆弱嗎?為什么在短短的五個月里我就已經失了去三位‘親人’了呢?五月,我阿嬤去世了…大概七月的時候,我家的‘狗仔’去世了…今天早上…黃黃也走了…為什么現在的司機會如此的魯莽?為什么他們路過小巷的時候也要行駛得那么快?就因為他們的魯莽而導致許許多多無恙的生命因此而被犧牲掉…
說實在的,黃黃是續小白(之前被我照顧過的小狗,可是并不是我家侍養的…但也是很早就已經去世的了)之后最深受我疼愛的小狗了…幾天前我還抱它,揉它,但真的沒預料到今天早上它就出意外了…
說來奇怪,今天早上我睡着睡着的時候肚子突然間很痛…難到是黃黃?
無論怎么,安息吧…黃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征求…
我想為我的未來(09/10年)計劃一趟背包旅行…有誰有興趣的話歡迎加入計劃討論喔!
我的msn : sarah_fongs@hotmail.com (07年10月15日開始,通常都是周末的晚上會進行討論)

有誰會寫樂譜?可以幫幫忙嗎?順便也找人幫忙填詞與作曲…(其實也不急的啦!只是想準備參加歌曲創作比賽而已…)
有興趣者可以留言給我…
或者您也可以在friendster里留言給我…
我的friendster : search_fongs@yahoo.com.tw(請注明 : songs/lyrics)

尋找五月天海報…請問誰有五月天的海報?
聯絡我…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