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假期生活6

寫于2007年9月13日

今天是星期四,一個讓我起得還蠻早的星期四…哎呀,自從昨天看見我家的那兩只小狗打架(其實是那只雄的欺負母的)后,我一直都還蠻擔心那只母的小狗…因為她看起來就好像已經非常的害怕那只雄狗了似的…我媽是把它們兩個放在同一個屋子里的,可是那只頑皮的雄狗(黑黑)就一直欺負母狗(黃黃)…結果母狗經常怕到躲起來…天啊,我覺得它們已經不能放在一起的了…不然的話我的黃黃肯定會患上恐懼癥再不然就會被那只黑黑打死的了…哼!要死黑黑還要欺負我的黃黃的話我就去和它拼的了…看到時候誰比較利害!
嗯,突然間我有一個新的念頭耶…我想把“純文字…DJ”關掉然后就把它改成讓我寫讀后感/閱讀報告的部落格…不懂這樣會否比較好呢?而且這應該也比較會有教育性吧?另外我還可以與網上的朋友分享自己讀過的書本…哈,一舉兩得耶…我最喜歡看書的了…目前也已經看過蠻多的書本的了,無論是散文,現代以及古典小說,知識類的書本等…哈哈,看書真的很不錯的…感覺上人也會變得更有氣質似的…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所看過的書…

小說 : <聽苯金魚唱歌>,<我們不結婚好嗎?>,<從開始到現在>,<貓空愛情故事>,,<這城市>,<有個女孩叫Feeling>,<這是我的答案>,<學伴蘇菲亞>…除了<寂寞之歌>我還沒看過以外,基本上藤井樹所有的書我都看過了…

其他作者 : <聽筒里的萬花筒>曲以文,<原來處女座的醫生是這樣的>歐楊林,<醫生護士跳起來>歐陽林,<媽媽的相片>葉明山,<盛開吧!野姜花>,<弟弟不要怕>,<早來的雨>,<玫瑰巧克力>…還有一些書名已經忘記了

翻譯小說 : <老人與海>

繪本 : <美麗人生>林行瑞,<向左走向右走>,<聽幾米唱歌>幾米,<奇怪的書>.

中國文學教科書:<城南舊事>林海音,<升官圖>陳白塵,<友聯文選>

旅游/休閑 : ,<登陸西門町>,<買伴手.臺灣特產>

電視小說 : <薔薇之戀>,<急速青春>,<五月之戀>,<求婚事務所>

醫療/病癥 : <焦慮癥>

飲食 : <一家之煮~簡單節約的快速料理>

佛學 : <認識佛教>凈空法師,<弟子規>,<可許則許>陳海量局士,<科學時代的輪回錄選輯>楊大省局士

英文 : ,,,,,,,,,,,,,,,,,
馬來文 : ,

正在閱讀 : <不存在的女兒>,<林海音文選集>


尚未閱讀 : <聲聲慢>黃玉慈,<傲慢與偏見>,<簡愛>,,,,<唐氏癥孩子的故事>,
希望閱讀 : <再給我一天>,<100則哲理故事>

嗯,如果沒記錯的話,我想我是從中學初中三才開始比較喜歡看書的…呵呵,雖然是遲了些,可是至少我還是接觸了…其實我覺得閱讀真的幫了我很多…至少寫作方面也會有一定的進步…(可是現在又退步了,所以我一定要多閱讀才行)…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