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假期生活9

寫于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我家的王八電腦
哎喲…談到我家的那一架王八電腦…說真的,我真的很想把它給砸掉!生氣耶…簡直比烏龜還要慢幾十倍…還有哪,為什么使用電話線上網永遠都是那么貴的啊?而且也出奇的慢!真的是很過分咧…結果我花了很常的時間才能把電郵箱里的郵件解決掉…哎喲,要是有得選的話我肯定不會選擇用電話線上網的了…悲哀哪…不過現在我最擔心的是這個月家里的電話費會大幅度的提升…是的話我就會死得很慘了…不過看來這個月我還是補錢的啦…不然的話良心也會過意不去的…
嗚嗚…親愛的網友們,我不是不上網,而是要在我老家這里上網實在是一間還蠻困難的事…所以你們寫給我的信息我就唯有拖了好幾個星期才回復咯…真的很對不起啊…(曾經我有嘗試過回復的,只可惜每次都發送不成功)…

我要減肥
哎呀…看來我好像真的很久沒運動了…難怪最近似乎越吃越胖似的…我要減肥咧!要是再胖下去的話就會變得很難看的了…哇!我不要變成豬耶…胖胖的話會影響我未來的飯碗的…我要減肥!!!(最近發現跳舞好像可以減肥耶!不曉得成功率會有多高咧?)

還是沒有idea
怎么辦?還是沒有idea去做我的企劃書耶…慘了…眼看交功課的日子越來越逼近自己…呼,壓力又來了…看來這一次我還是非熬夜不可了…真的是活該…

昨天
對了,昨天和我妹她們一起錄廣播劇,感覺上還蠻好玩的…雖然大家都不是專業的廣播劇演員,可是錄出來的效果好像還蠻不錯的喔!
嗯,昨天也難得的等一位朋友的信息等到睡着了…哈哈,為什么每一次我告訴他們說我沒有男朋友都沒有人相信的啊?我的貓樣看起來像有男朋友的人咩?不過看來我的貓樣似乎會比較像那種遲婚的人咯…異性緣超差的…而且本身也是那種立志30歲左右才考慮結婚的人…不懂為什么,我總是覺得太早結婚好像會很辛苦似的…除非對方是那種可以陪自己到處跑(即是與自己的性格,興趣超像的人)的人啦!要是讓我遇見醬的男生的話,30歲前(26歲后)考慮結婚也OK的…不過這通常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啦!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