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假期生活10

寫于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嗯,不知不覺的,明天我就要回KL去了…雖然在這之前我一直都覺得待在家里很悶,一直都希望能夠回KL去…但現在我卻覺得其實待在家的確比待在KL來得好…嗚嗚,最討厭的了…每次在家里待太久總會有不想走的感覺…嗚嗚,看來這一次我回KL以后,應該沒這么快再回家鄉的了…畢竟開齋節快到了,車票也比較難買…哈,要是買到車票的話我也照樣會回的啦!嘻嘻…
今天已經是星期六了…新的一個學期在星期一的時候就已經要開始了…哈哈,不曉得我是否能夠與那些一丙班的插班生相處愉快或否…但愿大家就相處愉快啦!畢竟我不希望這種不愉快的日子一直延伸到我學院畢業的那一天…
對了,宿舍那里不懂是不是真的有人搬來呢?大家是班上的同學,相處應該就不會有問題的啦!哈…不過我還是不希望她們的搬來會影響到我的房間啦!說真的,我真的比較希望自己一個人住一間房…畢竟我還是沒那么喜歡與人家長期share房的…(可是要是與家人就OK啦!)…
嗯,新的私人時間表已經出爐咯!哈哈,在這新的一個學期里我得花更多的時間去K書才行!不然的話肯定會趕不上的!我要考進全班(廣電系)前十名的咧!怎么可以輸掉呢?哈哈…其實也是因為自己不甘愿輸給那些作弊的同學們啦!

對了,最近還蠻喜歡聽張棟梁的那一首<錯了再錯>還有<王子>的…感覺上這兩首歌都還蠻不錯的…而且也讓我看見了張棟梁的改變…其實馬來西亞的歌手也不錯的啦!像早期的有光良品冠,梁靜茹…接下來還有張棟梁,曹格,戴佩妮,許俾文,詹雪琳,宇恒,溫力銘等…當然有部分的她們還揚名海外呢!其實馬來西亞娛樂圈的發展與成長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導演蔡明亮,演員拿督楊紫瓊,影后李心潔,模特兒謝麗萍,Ling Tan都是來自馬來西亞的…Made in Malaysia耶…哈…proud with u all…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喜歡曹格,戴佩妮還有詹雪琳
覺得他們都很會寫歌。這三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