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KL我回來啦!

哈哈...我又回到KL來了...嗚嗚...不懂為什么學院要在星期三的時候才開學...天啊...在接下來的這兩天我該如何打發啊?該不會在這兩天里面都做剪接的工作吧?我不要咧...很慘的...呵呵...不過我是有計劃要到IKEA去的了...或許明天就會去了吧!再不然就星期二咯...哈哈...因為要換新書桌的關系,所以今天是我家人載我回來的...后來也陪她們到宿舍對面的商場走走...哎喲...或許真的是在家里待得太久了...結果當她們要回去的時候我總是有非常不舍的感覺...說實在的,我還蠻討厭這種感覺的...很難受...唉,希望改次不再會這樣了啦...

今天 : 超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