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071205

不要傷害喜歡着自己的人
寫于2007年12月05日

喜歡上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是常會發生的一件事…然而那種被拒絕的感受也絕對是不會好受的…最近總是覺得怪怪的…在聽了某位朋友說的一句話后我才猛然的想起,原來有某個人似乎一直都徘徊在迷茫之間…
其實我真的會還蠻害怕發生這樣的事情的…我總是不太懂得說話,不太懂得轉彎抹角…所以總會在不知覺中就傷害了一些人…我總是不懂得如何去拒絕…所以曖昧的關系常常都會徘徊在我身旁…說實在的,我討厭這種感覺!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為什么在喜歡與不喜歡之間還要有曖昧的存在呢?
最近與某人正在陷入曖昧中…其實我還蠻害怕這樣…畢竟我總會知道,最后受傷的人總會是自己…其實,為什么自己總是要這么苯呢?難到大家都說得對,愛情是盲目的嗎?比起盲目,我想我還是會比較希望得到的是比較理智的愛情…
或許就是因為雙魚座的性格作祟吧!所以自己總是脫離不了對愛情的渴望以及對浪漫的祈求… 一直以來,自己總是會不知覺的愛上了一些對自己很好,很體貼的男生(這應該就是為什么自己在愛情路途中總會那么失敗的原因了)…
其實,有的時候真的還蠻討厭猜疑的感覺的…有的時候真的很想要搞清楚,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我實在是受不了太久了…這樣的壓力讓我太辛苦了…A喜歡B,B卻喜歡C,而B卻感覺到其實C好像對她也是有好感…怎么辦呢?這樣的關系實在是很煩人的耶!
曾經我也遇過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喜歡上自己,然而卻一直拖到了現在才慢慢的淡了下來…所以我是絕對不希望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的!我不想自己因為某人而受傷,也不希望別人因為自己而受到傷害…我不懂得拒絕,也不喜歡拒絕…但我該怎么告訴一個不可能會愛上的人說我們是不可能的呢?


戀人未滿
某天,某人說他就是因為<戀人未滿>這首歌而被‘騙’了…其實那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我不知道…但我只知道的是,最近這首歌似乎又適合用在我的身上了…或許我也是當中被‘騙’的其中一個人,但我卻還是一次次的被騙,一次次的被傷害…哈,其實覺得自己也真的還蠻夠苯了,上了一次當還要再上第二次…真的是夠力苯啊…
可是我對‘我們’的未來卻存有一種特別的感覺耶…感覺上這一次我們真的會成為男女朋友似的…哈,希望我這一次的預感不會錯啦!畢竟我還是覺得我和他的喜好與性格還蠻相近的…但愿就不會近得火星撞地球咯…呵呵…
對了,那天是我們第一次牽手(其實是碰巧而已啦!并不是真正的牽手,前后也只不超過1分鐘)…感覺上還蠻好的啦!雖然那也只是因為場合的需要而牽手…其實我覺得他會是一個蠻體貼的人來的…雖然他蠻喜歡拍我的頭,但也OK啦!但如果他把我辛苦綁的頭發弄亂的話那應該也是沒情講的…
其實不懂為什么,我總是覺得我們的關系非凡的耶…感覺上就好像情侶了似的…奇怪…但有的時候卻感到還蠻陌生的…真的很奇怪…或許就是因為大家都不肯做主動的關系吧!現在唯有希望他能夠早日開口咯!哈哈…


<你要快樂>演出成功!
哈哈…<你要快樂>舞臺劇終于圓滿結束了…耶!!!身為前臺+劇務+票務+宣傳的我真的感到還蠻開心了…但這卻可能是開心得太早了…畢竟接下來還有‘恐怖’的<陪你走過>…<陪你走過>演出的時候我就已經是開學了…我想到時候應該就會超忙的了…看來現在我都已經應該要有一定的心理準備了,不然的話到時候我的壓力肯定會來的…下一個學期即要拍攝短片還有MV,又要顧舞臺劇,看來我得更努力才行!不然的話我怎么應付得來呢?哈哈…
感謝詩韻姐,彩繪,國明,敬文,淑敏,淑霖,淑明,育甄,慧萍,莉薇,天洋,evon,阿富還有所有的工作人員…謝謝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