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不一樣的一個晚上

今天終于有一個不一樣的晚上了...
今晚我終于不用整晚都坐在電腦前面發呆了...
因為...
今天我去了KLPAC!!!
耶...這是我第一次到KLPAC那里去...
終于實現了我的一個小小愿望...感謝佳衛...
說真的,那里真的真的超級美的...美得讓人覺得很平靜...
感覺上,現實中的KLPAC比照片中的KLPAC還要大很多...美很多...
哈,要是要我待在KLPAC一整天我都愿意啊...

其實,我覺得那里是一個還蠻適合讓我去拍照的地方...畢竟真的有很多景可以讓我去拍...
可惜哪...這次我卻沒有相機在身邊...看來我真的得快些找一部新相機了...

今天:不錯!!!KLPAC美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刚从KLPAC回来,很好!
以后一起去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