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071206

慶儀的假期生活001
寫于2007年12月06日

終于正正式式的踏入我的假期生活了…呵呵,其實說起來也好像還蠻遲似的,畢竟距離考完試的那一天也已經蠻遠了…哈,或許就是因為之前在忙着舞臺劇的事所以就沒有了假期的感覺吧!嗯,其實明年在過了農歷新年后,我想我的假期應該也是‘所剩無幾’的了…畢竟<陪你走過>在明年3月也就要演出了…哈,新年后或許回家的機會也唯有等到演出完畢后才有了…但愿在新的一部舞臺劇里能夠讓我學到更多啦!哈哈…
今天是2007年12月06日,星期四…我還是好像往常一樣待在家里無所事事(所以就這么得空在家里寫部落格咯!)…哎呀…俐嬋那衰婆12月24日要到云頂去過圣誕節咧…衰啊…我又沒得去…嗚嗚…其實感覺上在云頂過圣誕節是還不錯的…但唯有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那個時候的人潮是超恐怖的…哈,我最怕身處于人海中的啦!尤其是吵雜的人海中…可是我卻還蠻喜歡那冷冷的天氣,還蠻舒服的…哈,回想起去年當我還在云頂工作的時候,圣誕節和新年(1月1日)都是在云頂過的咧…新年的那個晚上雖然是自己一個人過(可憐哪…孤孤單單的過),可是還蠻開心的…自己一個人坐在the coffee bean(我的最愛之一)里邊品嘗着pure chocolate邊觀賞着外頭的煙花表演…哈,那種感覺簡直就是超爽的…其實那個時候我是為了要逃避人群所以才逃離到遠處(好像是Hotel Resort)的…哈,那應該就是全云頂最安靜的地方了…超舒服的…
嗯,今年的圣誕節會怎樣過呢?去年至少就還有朋友陪我過啊…還有新年…今年的新年會有煙火看嗎?最重要的就是我的生日了…其實我還蠻擔心明年的生日的…擔心就連‘生日快樂’也沒有人會對我說…哎呀…怕啊…況且那個時候應該都在忙着舞臺劇的事情了…或許那個時候就連自己也會忘了自己的生日呢!唉…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在哪里啊?
嗯,原本還以為這一個假期能夠找到工作的…哪知道最后還是失敗了…其實為什么學生找工作就是比較難的呢?討厭咧…原本還以為這個假期里面有機會學PA的東西的…唉,夢幻破滅啊…看來我還得更加努力的增值自己才行…不好好的投資自己怎么會有好的前景啊…為了自己美好的將來一定要努力才行!


慶儀的近況
最近在看的書本 : <寂寞之歌>藤井樹
即將要看的書本 : <一共升的眼淚.亞也的日記>木藤亞也,(原版.英文)
最近在聽的音樂 : <咸魚>,<離開地球表面>五月天
最近想要看的電影 : <投名狀>
最近想看的舞臺劇 : <尋找果陀>
最近想要買的書本 : <再給我一天>,<大象的眼淚>,<不存在的女兒>,<太陽之歌>,<如果全世界都在下雨>,<被偷竊的孩子>
最近想要做的事情 : 學習用新的軟件做剪接,學習尋找美麗的角度,拍很多美麗的照片,拍攝一部屬于自己想要的短片,找個男朋友…

MSN : sarah_fongs@hotmail.com
Friendster : search_fongs@yahoo.com.tw

啟事 :
1. 請問誰會做影片剪接的啊?可以教我嗎?我是稍懂Adobe Premiere的新手…
2. 請問有誰有freelance的工作好介紹啊?我是稍懂(基本)Adobe 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window movie maker,Adobe Premiere,Adobe Indesign…
3. 我想學拍照…以下是我的一些作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