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慶儀的購物日

呼...今天終于舍得去辦'年貨'了...哈,媽媽早就已經在催我辦'年貨',只是我一直拖到今天才去辦...哈哈...懶惰咧...
呵呵,我覺得我的style又改變咯...看來自己似乎開始想要走便裝路線了...今天我竟然破天荒的買了一件polo tee耶!!!一件2件式的背心還有一件長袖的上衣...另外還有一件沙灘渡假型背心...看來我的路線真的已經改變了...換作是以前的我是絕對不會買這種衣服的...尤其是polo tee...
今天是我第一次覺得shopping也會累的一天咧...第一次買東西買到有累的感覺...難到真的已經老了嗎?不可能吧~~還好今天沒有破記錄...之前我曾經試過在一天里面走完3家商場咧...還好今天只去了one U還有ikano而已(順便也去了我最愛的IKEA)...然后就跑了N家店...什么padini concept store,F.O.S,the island shop,MNG,CHEETAH,top shop都跑完了...累啊...很久沒有試過這么痛快的購物了...爽...但過后卻還蠻心痛的...這個月又窮死了...因為在IKEA的時候又忍不住的買了一些東西...

今天:窮到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