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今天真的亂了...
原來當我真的能夠安靜下來,一切想法都會變得通...
今天,我竟然還冒起了'單身真好'的想法!!!
天啊,我怎么突然間會有這樣的想法啊?我想,自己肯定是有點不對勁了...
其實,經過了一段時間我才發現,其實自己也不是說那么的喜歡他而已...或許在那個時候就是突然間被這突其而來'感覺'給迷惑了吧!現在醒來了,也比較清醒了...
最近總是覺得自己很在意某人的感受...就是說很害怕因為自己的一句話或一些行為就會讓他受傷或不開心...所以,最近與其他人說話(當他有在場)的時候我都會特別的小心.我擔心我會因為一個小小的動作而讓他不開心或什么的...但我對這份'感情'卻很模糊...我搞不清楚這是朋友之間的感情還是其他...但我能夠很清楚知道的就是在這一刻我喜歡的人實在是太多,愛的人是誰卻一直都還搞不清楚...
其實,現在夾在他們兩個男子之間真的讓我開始覺得累...我即不認為A是我的100%男孩,也不認為自己是喜歡B的...天啊...我到底是怎么啦?是缺愛缺得太深了嗎?我不懂...但我會理智的看待這一切...我肯定,我一定會好好的保護自己...一定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