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感謝~~<你要快樂>兒童劇~~感言

前臺+劇務+票務+宣傳=馮慶儀!!!

其實在剛開始的時候我是還蠻抱怨的...為什么我要做這么多啊?

但,在細想以后,我的想法就改變了.我在想,這就是我的機會!我的機會來了,怎么不好好的去珍惜呢?于是我就把這些責任給扛起來了.但,來到了最后我敢肯定我是沒有后悔的!畢竟經過了這一次,我得到了不少...我得到了之前在劇坊里沒怎么的友情(因為在上一部劇的時候就剛進來,大家都不熟所以也沒什么交際),也得到了不少的寶貴經歷.其實,參與了<你要快樂>這一部舞臺劇以后真的讓我改變了不少...畢竟,它竟然能夠把一個當初不怎么愛講話的我(超沉默)變得嘰嘰喳喳的...真的是很利害!

這是我第二次參與劇坊的演出...但在這一次里我竟然是前臺組的組長! 天啊...當國明這么告訴我的時候我真的就快要暈倒了...畢竟我對前臺的工作一竅不通...

其實,比起<環保歷險記>,我覺得在這一次里我學會的比較多...畢竟在這一次里有很多東西都要親歷親為(雖然還是一直要勞煩各位'長輩',謝謝你們)...

說實在的,其實我是有蠻多的話想要說的...但就是不懂為什么每一次當我即將要說出口的時候卻卡住了,怎么也沒辦法說出來...今天下午拍攝的時候是這樣...然而現在也是一樣...

其實我是覺得自己是沒幫到什么的啦...一直都需要詩韻姐還有彩繪擔心(但請放心,下一次我絕對會做得更好的!),時時刻刻都需要經過她們的提醒才會想起某些早就應該做的事情...在這里,我真的很想要籍着這個機會跟她們說聲:謝謝...

另外我還要感謝的就是我的組員了...感謝育甄,淑霖還有淑明...或許有的時候我真的會忙得不可開交而忽略了你們...真的很對不起...另外,我還想跟你們說聲抱歉,或許有的時候我的語氣會不太好,但也真的很感謝你們對我的體諒,真的很感謝你們...

最后,我還要感謝evon還有阿富...感謝你們肯載我到劇場...
感謝淑敏,天洋,國明(幫我釘展覽的東西,還想出一個好辦法來)...
感謝敬文,玉婷,慧萍...
感謝布景組(子寬,samsung,ferarri,'溫力銘',廁所),造型組,化妝/服裝組(莉薇,銘芳,evon),道具組(欣愉),音響組(阿富),燈光組(家衛,敬文),后臺組(玉婷),前臺組(育甄,淑霖,淑明),舞監(彩繪),沈老板...等等,以及...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
謝謝你們...

(ps.還有要感謝劇坊里面的'猛男'啦!幫我搬東西...爬上爬下...謝謝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