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呼...

呼...終于松下一口氣了...感覺上也沒有那么的壓力了...
慘了...肚子突然間很餓tim...哎呀...早知道剛才就吃一點東西啦...后悔...
嗯,不懂為什么現在竟然毫無睡意!!!我怎么啦?瘋了...
昨天和俐嬋出來走街就跟她聊了還蠻多的...雖然把話說出來以后會舒服了很多,但還是沒有解決的方法才慘咧...衰啊...不過還是順其自然吧!船到橋頭自然直...
新的學期會遇到院長咧...竟然還教我們新聞實習...慘了...不能遲到的...我是習慣了'準時'的人咧...要是一個不小心比他遲進班不就慘?唉...
對了...我的電影史拿92分咧...好開心喔...很久沒有拿過醬高的分數了...雖然這分數表面上看起來就已經很高了,但我還得努力才行!我要95分以上的分數...不然的話我可不會這么容易罷休的喔!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不錯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