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傻傻的

哎呀真的覺得最近的自己是傻傻的...有時間竟然不回家!
看來我真的blur掉了...還是之前與劇坊那班朋友去唱K的fever還沒過完啊?
首首都是新歌...這應該就是國明的招牌了...哈哈,無論什么歌曲幾乎國明大哥一唱后都有可能會變成新歌的喔...哈,那天我們一行5人還接力唱<勁歌金曲>呢!亂亂來的...我想那天彩繪應該就是最high的了,唱了幾首快歌...敬文唱廣東歌最好聽...最難得的是那天我竟然順利的唱完<防...空洞>!!!奇跡!!!
我想,今天下午我應該就會回家了...畢竟在KL真的很無聊...又沒有事情做...或許會在圣誕節的前夕才回來KL咯...那個時候劇坊或許會有活動...(菩薩保佑...希望活動會搞得成...)

想說:~~沒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