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差一點

為什么這個世界上就是要有'差一點'這回事?
我想,要是沒有這回事的話,世界或許會變得更加美麗...

我對他越來越comfuse了...真的很害怕終有一天我連他的樣子以及他對我的好都記不起來了...在這之前,我很清楚的知道他是喜歡我的,而我也是...我想,我們之間應該就是少了所謂的緣份還有機會...真的不敢想象,以后我們的關系會變得怎么樣...
或許是大家都不肯開口的關系吧!不然的話,我們的關系也不會停留在這樣的關系之下...我想,這應該就是戀人未滿了吧!或許,也還沒來到這樣的程度...
最近開始又有想哭的感覺了...感覺上我真的厭倦了KL...寂寞又來了...我累了...一直照顧身邊的朋友,照顧別人的小孩...看來我真的真的已經很需要一名能夠照顧我的人...一名能夠照顧我的男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