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最近在聽的兩首歌

路太彎
作詞:陳德志╱李念和 作曲:李志源

我在這裡 計算終點的距離
下一站 有沒有更期待的結局

#眼 閉上眼 看不看得見過去
 看不看得見 原來那個你 和幸福的關係

*路太彎 夢在轉 錯過的人已不在
 以為我 能習慣 一個人的安全感
 路太彎 愛在轉 明知忘記會很難
 我一路上 跌跌撞撞 卻找不回擁抱的形狀

Repeat #,*

付出過是不是就換得回希望
呼吸太亂 世界太寬 緣份畢竟太短

Repeat #

我一路上 跌跌撞撞 卻找不回擁抱的形狀

-----------------------------------------
周杰倫 彩虹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身影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那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身影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那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看不見你的笑
要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身影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開始環繞環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是我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你要離開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那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
理由
詞:魚

沒有理由來告訴我
我該怎么做
沒有人來告訴我
幸福來時是什么時候

沒有理由來告訴我
幸福總出現在選擇后
沒有理由告訴我
選擇以后就一定能得到幸福

為什么幸福來得總不是時候
為什么悲傷總會環繞在幸福左右

選擇了以后不一定會幸福
幸福也不一定會出現在選擇之后
沒有理由的感情
讓人有了沒有理由的悲傷



這首歌我還沒寫完,畢竟就是不知道故事的結束到底會是怎么樣...
這是我的一個心情寫照...至于是為了什么而有這樣感覺...我想,那還是不要問了吧!畢竟那也不是重點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