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071208

我的假期生活
寫于2007年12月08日

哎呀…今天妹妹到云頂去interview了…希望她可以找份好工作啦!哈…今天已經是來到12月的8號了…再過幾天我就要回KL咯!大概就還有5到6天的時間可以待在家里吧!過后可能就要等到1月份才有得回家了…可憐啊…其實有的時候還蠻矛盾的,在KL的時候就很想回家,但回到家里了,卻很想回KL…唉,這就好像讀書時候卻想到外頭去工作一樣…
呵呵,回來了美羅這么久,今天是我第一天出門咧…待會會到珈凌家去八卦一下…順便就會與一些老朋友聚一聚…說實在的,在KL的我很喜歡到處跑,反而回到了家鄉卻很喜歡待在家里…曾經我試過待在家里超過2個星期都沒有出門呢!哈哈…

慶儀的最愛
最愛向日葵(它象征這太陽,充滿希望…)
最愛拍攝(一直揣摩下去一定會對我的技術有所幫助)
最愛拍照(把美麗的景物拍下何不成一件好事呢?)
最愛安靜(安靜永遠讓人感到平靜)
最愛‘嘆茶’ (享受生活,我的宗旨)
最愛看電影(我就是喜歡電影啊…)
最愛浪漫(這個應該是蠻多女生都會喜歡的)
最愛看書(好看的書都愛看,特別是小說與激勵故事)
最愛旅行(尤其是去一些可以讓心情放松的地方)
最愛巴士(搭巴士很好玩…)
最愛表演(當然是表演自己懂的技能啦)
最愛學習(學習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最愛聊天(與朋友~當有共同話題的時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