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1, 2008

2008年1月1號

又邁入新的一年了...呵,時間過得真快,再過不久我也即將踏入19歲了...天啊...我又即將老一歲了...
在新的一年里,我要...
更加更加的努力把書念好,考全班前3名!!!
這個愿望雖然看起來很藐小,但對我而言,那是很重要的...要是成績考不好的話,要進入我的志愿大學就會變得很難了...
除此以外,在這新的一年里,我還要:
至少有一部讓自己滿意的作品
完成我那寫了很久的歌
完成我那構思了很久的故事
寫一個讓自己感動的劇本
希望我的皮膚不要再敏感了
找到并且觀看<火車大劫案>
找到并且觀看<等待果陀>
籌備我的第一部舞臺作品
看完<紀錄電影文獻>
看完<報導之前>
等等...

想說:在新的一年里要好好的加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