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戲炬獎

昨天與劇坊的人一起到matic hall去觀賞了第7屆的戲炬獎頒獎典禮.
唉,真的是很遺憾啊...原來自己錯過了那么多的好戲劇...接下來的日子要多注意本地戲劇界的消息才行,我可不希望自己再好像這一次這樣錯過了那么多呢!
昨天還無意中發現,原來班上有一位同學是TEA劇場的成員...
原來本地是還有蠻多的人在搞戲劇的...而且都是年輕的一群,真的感到有希望在眼前的感覺...但愿本地的戲劇真的可以好像歐美國家的戲劇一樣,揚名海外,成為一種文化...
----------------------------------------------
剛剛和許皓升兩個人老遠跑到加影的新紀元學院去逛義賣會...唉,看起來好像還蠻閑的(其實一點都不閑!)...唉,這么一去真的還蠻傷財了...我的10元醬就溜走了...唉...其實要是韓新與新紀元比起來的話,以印象來說韓新真的就已經輸掉一大栽了...而且昨天我還發現,原來新紀元的攝影/攝錄器材比韓新多幾倍,好幾倍啊...失望...最近真的愛上了新紀元的攝錄器材...
其實最近總是為了第一學期的成績僅僅于懷...或許就是因為自己那種不服輸的理念作祟吧...說真的,心里面真的不太舒服...有點討厭自己為什么做什么事情都是半桶水...就連對自己喜歡的拍攝也是一樣...為什么我總是沒辦法突破呢?我該如何尋找機會突破自己?我想要拍出一部好作品,但我知道,光是想是沒用的,要有實際行動才行...所以我一直都在構思着我的新作品,現在只欠一步就到了...就是拍!!!曾經我是想過要自己買一部DV的,但同時也想要買一部專業相機,在DV與相機之間,我選擇了相機...畢竟曾經也有位學長建議過我說,要拍出美麗的畫面就要先從學取角度開始...所以我學習,因此我選擇了相機...我要打好每一樣細節的基礎,因為在將來我要當一位基礎穩,有料的電影人!!!加油啊...慶儀...

今天: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