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4, 2008

...

我部落格的文章終于破300篇了...真沒想到第300篇文章竟然是不開心的事情...
我知道現在的他一定是很不開心...但愿他能夠盡早走出感情的世界...走出這段感情...
其實,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要拖的...只是,當時候的我不懂得怎么去表達...自己心中的話...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討厭自己那種想說卻不敢說的性格...
我知道那樣只會讓更多的人受到傷害...然而,罪匪禍首正是我自己...
我有喜歡過他嗎?
這個問題,我一直問了自己很多遍...就在昨天晚上...
可是,我敢承認,曾經我是喜歡過他的...但就不是很深...就好像蜻蜓點水那樣...或許愛得真的不是時候吧...對不起...這只是唯有我能說的...
其實,我真的很希望我們可以繼續當朋友走下去...這樣好嗎?
或許,我已在你心中造成了一道很深的傷痕...真的很對不起...
或許,你無法把我接受成朋友...
但請相信,就算改天你有什么開心與不開心的,我都會愿意聆聽,愿意與你分享...

我知道你是一個很好的男子...
或許是我不懂得去珍惜...
或許我們根本就不屬于彼此...
可是,請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終有一天會找到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同時,你也深愛着她...
我想,只有互相愛的人才會幸福...
原本我就已經打算答應你的了...
但,當我想到以后...我卻害怕了...
我害怕因為不忍心拒絕而答應的感情會走不下去...走不遠...
我很清楚的知道,這樣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我不想害了自己也害了你...

加油!!!i'll always be your side...
keep positive thinking...
there will be another better gal are waiting for you in the future...
pls love yourself before you're love another people...
when a door was close,there'll be another door was open for you...
the hope was there...found it yourself...
take care...
talk to me when you think you need somebody to talk to...K?
don't put all the thing on your back in the same time...
it was too heavy for you...i know it...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