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我又回來了...

哈哈...回了家鄉2天,我又回來了...
說實在的,這兩天其實還不算是怎么好過的...因為我這兩天都與兒童唱片還有新年歌'混'在一起...很痛苦啊...想像一下,在兩天里面不斷的在聽這些歌曲...天啊...救命...
剛剛原本還打算要到復印中心去拿之前去印的那疊筆記的...哪知道那堆東西竟然印了一個'天價'回來...慘啦...百多塊...窮死我了...

今天:還挺累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那你可真可怜,那你这个月要怎么办?笔记印回来都变“天价”。

a-yi said...

是咯...印了160塊...窮啊...現在班費還欠我60...要去追的了,不然真的會沒錢過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