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2008年1月5號

好無聊的一天喔...
今天的我終于不需要再掉眼淚了...
或許眼淚早就已經掉光了吧...
哈,終于不必再紅着雙眼說:'我沒事'了...
或許,這也算是對自己的一種解脫吧!哈...

今天難得有朋友約我出去吃午餐...
難到他也知道我最近的不開心?
說實在的,最近我又開始懷疑自己了...
或許我是真的還沒準備好去談一場戀愛吧!
雖然這些日子以來我都是非常渴望着愛情的降臨...
但,當愛情降臨在我面前的時候,我卻膽怯得不敢去接受...
哈,或許自己真的還沒有那種要談戀愛的準備...

原本昨天就打算和俐嬋一起回美羅的了...
哈,碰巧劇坊明天會到MID-VALLEY去看戲,所以也就打算把回家的時間再挪后了...
其實,有的時候還蠻羨慕那些就住在附近的同學的...
喜歡喜歡就可以回家...
唉,哪像我...不能夠隨時隨地就回...

剛剛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有人與我一樣都是身處于愛與不愛之間...
哈...她說得對,愛一個人無罪...但不愛一個人也是無罪啊...那為什么我每次拒絕人都會有那么大的罪惡感啊?我很討厭那樣的感覺咧...生氣...

今天:還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