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暫時的解脫...

呼...劇本終于交上去了...我終于可以輕松下來了...呵呵,其實劇本只是前奏而已呢!真正的好戲還在后頭!呵呵...其實目前手頭上還有蠻多還沒完成的'任務'的...當中包括了晚宴的會議記錄,紀錄寫作的報告,zaki的劇本,電腦排版...天啊...壓力真的大到不行...新年都還沒過完就要回去KL做拍攝了...隨后還有拍紀錄片...報告...瘋了...
剛剛有猴子進來宿舍耶...真的夠猖狂啊...竟然偷我宿舍的maggi面...過分...臨走的時候還要跟我我望你你望我...哼

今天 : 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