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3, 2008

亂...

亂...真的很亂...
或許就是因為自己的性格在搞鬼吧!
為什么我每次總會那么的心軟?為什么總會不忍心...
有的時候,就是因為我的心軟,就是因為我的不忍心而導致更多的人受到傷害...
我想,我錯了...我真的需要改過...
改過我這種猶豫不決,心軟的壞習慣...
其實,有的時候還蠻羨慕身旁的一些朋友的...
她們總是可以很自在的活着...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呵,要是我能夠好像她們那樣那該多好啊...

或許,是自己還沒準備好吧!
或許是因為長期的壓迫欺騙了自己...
或許自己根本就是還沒有準備好去談一場戀愛...
還是,那根本就不是自己心里面的那一杯茶呢?
我不懂...真的不懂...
或許有另一個人早就已經住進自己的心里面了...然而自己卻還在那里傻傻的,什么都不懂...
或許我真的應該鼓起勇氣把自己心里面的話給說出來...
至少那樣,我已經不必再為了這樣的事情而掉眼淚了...
今天,我再次的哭了...發生了這件事以來,這是我第一次為了它而哭...
或許,那種心情已經在心里壓抑得太久了...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為什么我會那么的沒用?就連說一句簡單的話也得花這么長的時間都無法說出來...
我真的真的很辛苦了...

緣份真的很愛作弄人...
自己喜歡着的人不喜歡自己,而沒什么感覺的人卻喜歡上了自己...
難到這就是命了嗎?
我不甘心...真的很不甘心...
我即不想傷害對方,也不愿意傷害自己...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很自私的人...
為什么每次就只懂得逃避呢?
我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沒勇氣面對現實...
討厭自己的懦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