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感染力...

剛剛看了朋友的部落格...哇...好悲傷...感覺上這一點點的悲傷又蔓延到我身上來了...
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受影響的人...就因為感覺到了朋友的悲傷,所以自己也不禁悲傷起來了...
原來,大家都是很在乎自己成績的人!
為了分數,及格與不及格而哭...我也試過...所以,我相信自己是了解她現在的感受的!
無論如何,我想對她說的是:假如你想找個人陪伴在左右的話,隨時告訴我!我一定會盡量的抽出時間來!真的!
-----------------------------------------------
原本今天是打算要待在宿舍里無聊一整天的了...哪知道與俐嬋MSN到一半的時候她提出了要出來走走的建議,所以就跑出去玩了半天了...哈!不過這也還好啦!至少我買到了想買很久的鞋子了...哈!開心...但唯有美中不足的是...唉...買了鞋子,這個月又難過了...唉...

今天:還好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幸好那天没有空手归家啊....
如你所愿啦,买到包鞋了...
逛了酱久,最后还不是要回去买
哈哈~

**你换blOg跟我讲啊~

Anonymous said...

你blog里写着的人不会是我吧?
如果是就很抱歉,让你的伤心再次浮现。

a-yi said...

TO:俐嬋
哈哈...是咯...終于買到包鞋了...可惜褲子還有裙子都還沒有買到咧...很緊張啊...

TO:詩慧
老實說是咯...但也不必為了這樣而感到抱歉的啦!我就是醬的了,很容易會受影響...哈!

Anonymous said...

噢,总之不好意思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