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今天突然間很早放學...

哈,就因為道德教育老師生病突然間沒有來學院上課,所以今天的我也突然間很早就放學了...雖然說是很早就放學了,但我卻出去了,直到七點多(差不多八點)才回來...哈...但也不是一放學就出去啦!是大概下午三點多才出的...然后就在KLCC的KINO里面渡過了95%的時間...哈,其實有空坐在咖啡座里想東西真的也算是一種享受來的...就好像剛才我那樣,在KINO樓上的咖啡座里待了大概兩個多小時,為的就是要想短片的故事...最后還是有結果出來啦!可是要不要拍又是另一回事了...畢竟組里面的組員都不是那種非常容易溝通型的...唉,有的時候要與她們溝通還蠻難一下的...衰...
嗯,原本還以為來得及趕回來蕉賴然后與劇坊的朋友一起去打籃球的...哪知道回到宿舍都已經是晚上的7.45了...唉,偏偏就遲了十五分鐘,沒得去了...算吧...下次吧...昨天去唱K也是一樣...不過那也還沒有那么衰,畢竟我已經快窮死了,所以就不會那么的想去唱...可是今天去打籃球是不必花錢的咧...衰...
-------------------------------------------------
今天在KINO逛逛后又發現原來有蠻多書都是自己想要的咧...只可惜不舍得買啊...為什么書本總是買得那么貴的啊?想要買的書有很多...包括<不存在的女兒>,<追風箏的人>,<再給我一天>,<太陽之歌>,<大象的眼淚>等...還有最不爽的是,之前我買才要9.90的<60篇感人小故事>系列竟然賣到13.50一本!!!天啊...起了整4塊馬幣咧...貴啊...所以朋友們...'識做'啦!我生日也即將要來臨了...呵呵...送我喜歡看的書或電影的VCD/DVD就最適合不過的了...哈哈...真不要臉的家伙...呵呵...
-------------------------------------------------
今天在KLCC渡過了我那維持了半天的尋找靈感之旅,雖然收獲不大,但相信明天的尋找靈感之旅應該會來得更有收獲吧!哈...但愿如此...要是沒有什么收獲的話我的拍攝進度就會被拖慢下來了...那樣的話影響會很大的...

今天:還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