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8, 2008

i know why i'm crying now...

說真的,我真的真的很討厭那種離別的感覺...與其說討厭,倒不如說是害怕吧!我很害怕離別...尤其是與自己較談得來的朋友要離去...其實,這些日子以來,一直就有朋友慢慢的離去...有的去升學,有的到外地去念書,有的因為搬遷,有的因為工作...唉,為什么人總需要面對離別呢?生離死別...為什么人就是要面對這種種的不開心?我討厭着離別,也害怕着離別...還是,這只是一個上天給我的考驗?
在未來的日子里,我已經察覺到有人也即將要離去了...為什么每次總是要與自己較好的朋友分開呢?然而,這種事情卻從來沒有發生過在自己與一些不太熟悉的朋友身上...還是因為我根本就不曾去注意呢?
突然間覺得<彩虹>這首歌很適合我現在的心情...為什么離開的是別人,傷心的人卻是我自己呢?還是因為我太愛鉆牛角尖的關系?
我很害怕...害怕以后都沒有機會與這位朋友聊天了...害怕以后都沒有機會與他討教了...真的很害怕...害怕失去的感覺...有朋友告訴我說,我對他的友誼似乎已經超越一般的友誼了...其實,這個我并不以為然...畢竟我們就是好朋友...又怎樣?現在,我不想失去的只是一個朋友,而不是一個我愛上的人...或許這里面會有一些欺騙自己的成分,但現在的我們畢竟也只是朋友...
其實,有的時候感覺到自己似乎還不怎么了解自己...有的時候就連自己在想什么,想要什么也不懂...唉,感覺上真的很失敗啊...
其實,我本身就還蠻喜歡幾米在<向左走.向右走>里面所說過的一句話,意思大概就是:就算住在同一個城市里的人也不一定會相遇,相識,這都是緣份所控制的...說真的,我很喜歡着句話...我覺得我們的相遇與相識都是緣份所造成的...那么這份緣到底有多長,我也不知道...但,我唯一最希望的是這份緣不要那么快結束...
其實,我并不是一個很會為了朋友而哭的人...然而,這次,這位朋友又讓我破了一個記錄...生氣啊...浪費我的眼淚...還有犧牲我的睡眠...生氣生氣...看來今天晚上我也睡不到多少的了...都是因為那XX蛋啦...衰人來的...早知道今天就在宿舍偷懶一整天了...真的好害怕會接手到他的工作...怕會因為那樣而讓自己更加難過...之前已經試過一次了...我真的很不希望還有第二次啊...每次接手的工作都是會讓我難過好久的...衰...做麼每次都會遇見這樣的情形的?老天爺真的很愛跟我開玩笑咧...

今天:原本是很開心的...后來卻超不開心...還哭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耳边响起 清脆的吉他
我清唱着 你还好吗
你抱着你 心爱的琵琶
你说你要走了啦
你的步伐还带着牵挂
你不舍得对吧?
你的眼泪 哗啦啦
你还爱我是吗?
Baby baby please don’t cry
We’ll never say goodbye
我的胸膛让你依赖
别在十字路口排徊
Baby baby please don’t cry
We’ll never say goodbye
真心得我真在等待
随时欢迎你回来
Never say goodbye
宝贝你要 多忍耐
伤口腹原 没那么快
你的身边有我在
你的心事 让我来猜

jia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