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我的A計劃

剛剛在游魂的時候,突然間就想了很多有關未來的事物(哈!真的很愛想)...結果我的A計劃就這么的出來了...
(大約20歲)韓新畢業
(大約23歲)大學畢業
(大約24~25歲)乖乖工作約一年
(大約25歲)環游馬來西亞
(大約26歲)開始周游列國(must go的國家有瑞士,韓國,紐西蘭...)
(大約29歲)開始籌備我的電影夢
(33歲前)真的要為自己的人生考慮考慮了
(35歲后)繼續周游列國
---------------------------------------------------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愛想耶...總是愛想很多沒相關的事...或許自己就不是那種只活在當下的人吧!所以就特別愛規劃自己以后的生活(雖然如此,但到了最后的生活還是與當初的規劃有着很大的出入)...嗯...其實有的時候還發覺原來自己并不是那么的了解自己而已...所以一直總會對自己有新的發現,新的認識...原來,我沒沒有自己想象中的堅強...但潛意識里卻有着不能輸的念頭...或許一直以來'輸'的經驗都比較少吧...所以早就已經把自己培養成那種'輸不起'的壞習慣...嗯,看來這是一個應該盡快改掉的壞習慣來的...
最近,當我把自己宿舍的房間搞一搞后,突然間...房間變得很有設計美術系學生房間的感覺咧...或許是因為檣上多了幾張很藝術的海報還有圖片的關系吧!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