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壓力

不懂為什么,壓力又來了...
唉,剛剛開會的時候有80%的時間都是心不在焉的咧...真的不懂自己到底想怎樣...還是生病還沒病完啊?總是覺得很累,什么都聽不進去...
其實,我本身真的不太喜歡欠功課的,就好像紀錄寫作的功課,我一拖就拖幾天了,心里真的不太舒服...自然的壓力也會變得大起來...
唉,其實也搞不懂自己在當初為什么愿意要當文書的...就明知道文書的壓力是還蠻大的...而且最近我也相當忙的...忙劇本,忙拍攝...最慘的是還要忙寫信!!!天啊...我真的不喜歡寫公函耶!而且對公函也越來越反感了...看來以后打死也不會再答應當文書了...要是問我文書與拍攝我情愿忙哪一樣的話,我想我會選擇拍攝吧!雖然對于拍攝我也是會有壓力,當我還是比較情愿有拍攝的壓力,也不愿有文書的壓力...畢竟喜歡的東西就是不一樣...
其實,真的不懂最近的自己在想什么...看來最近真的很愛想...就希望什么都不用做,就是光用腦子想東西...唉...感覺告訴我,有事情又要發生了...天啊...之前那單才剛完又來新的?!慘...
真的很想找個人訴苦咧...壓力大...

今天:一直都在游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