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8月23日

可憐的我…

唉,真的不懂為什么,這是我相隔兩年后才再次的到IKEA去…然而兩年后的今天天空還是在下雨…可憐哪…為什么我每當去一回IKEA就下雨的?而且還下了一整天…唉,原本打算要買的那個吊衣服的架子還有櫥都賣完了…早知道我就早點去買了…現在后悔啦!賣完了…其實我真的很不明白,為什么今天的IKEA會特別多人的啊?平常也見不得這么多人的啊…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啊?
結果我也還算是有收獲啦!買了一片大大的地毯,一個bear-bear,藤球還有我一直說要買的紙皮stand-file…哈哈,也算是醬啦…不過當我打算要回的時候其實也還蠻倒霉的…我眼睜睜的看見巴士從我的面前跑了…天啊…為什么我總是慢一拍的啊?結果淋着雨再等下一趟的巴士…慘咧…今天真的淋了不少雨咧…都不知道會不會生病呢!Touch wood!!!大吉利事!!!choi…在這種緊急關頭是絕對不可以生病的!不然的話真的是自己拿來’ 衰’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哎呀…突然之間收到電話,明天又有排練了…嗚嗚…我的計劃再次被擾亂了…為什么每次都是醬的?原本我是打算明天一早就去加影K書的了…可是由于排練不能推,所以就唯有推出發到加影去的時間咯…沒辦法啦!誰叫我們這個星期六就要演出了…哈哈…看來今晚不能當夜貓子了…
其實今天還蠻累的…或許是要趕兩輪巴士的關系吧!從蕉賴搭巴士到了pasar seni又得從那里轉巴士到PJ去…累咧…看來我越來越沒那種耐性去等巴士了…改次還是搭LRT算了…呃…不過假如我搭LRT的話又很容易會失蹤掉的…因為我不太會搭LRT…不過今天總算是有新發現啦!嘻嘻,我的新發現就是曾經去過的馬來亞大學咯!今天我經過了當初的那個地鐵站了…當初當我第一次自己搭地鐵的地鐵站…Stesen Unversiti我永遠記得你!!!哈哈,想當初我可是從Stesen Universiti搭到masjid jamek再搭到plaza rakyat的咧!想起來自己似乎好象還蠻敢的…朋友帶我搭一次然后隔天就自己從相反的方向再搭回去…哈哈…小朋友可不要亂學喔!現在回想起來感覺上還蠻危險的…真的很不明白為什么當初自己會那么’敢’…不過現在就已經沒那么敢了…畢竟知道危險了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 : 雖然很累,可是很好玩喔!

No comments: